龙岗要闻

“家门口”赏梨园雅韵 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走进布吉

2021年10月16日 09: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5日晚,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传统戏曲普及)活动走进布吉街道文化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龚月娥)10月15日晚,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传统戏曲普及)活动走进布吉街道文化馆,为布吉居民送上了一场“家门口”的国粹文艺精品演出。

活动中,演员们用清脆铿锵的梨园雅韵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国粹视听盛宴,观众们直呼过瘾,现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市民得以近距离地感受到戏曲的魅力。

演出现场

2021年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传统戏曲普及)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荔苑戏剧艺术团承办。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促使传统戏曲文化更好地传承与发扬,营造良好的戏曲文化氛围,该系列活动中举办5场次的戏曲演出和4场次的戏曲讲座,在演出戏曲门类的选择上力求多样化,满足来自不同区域、不同年龄的市民观众的欣赏“口味”。

市民在家门口乐享戏曲盛宴

此次系列演出涵盖了京剧、粤剧、豫剧、黄梅戏、越剧等全国主要代表性剧种,为观众呈现出了戏曲文化的缤纷姿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