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5000副老花眼镜免费送!横岗爱心企业开展关爱老人视力健康公益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7: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为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尊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4日在重阳佳节之际,横岗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横岗商会联合新视代眼科为横岗街道乃至龙岗区范围内50岁以上(需核出生日期)的老年朋友献爱心,免费送老花镜活动。活动累计将送出5000副老花眼镜。

image.png

专业测光。

本次活动,新视代眼科为老年朋友准备几十个款式老花镜,配镜者需先进行专业的测光和眼部检查,再进行镜框挑选,店铺在一周内进行统一配镜寄出/自取。同时,现场还邀请眼科专家为老年朋友提供眼睛保健咨询服务。龙岗辖区内50岁以上的居民朋友如有需求可拨打:19925352968(在营业时间9:30-18:00)电联预约免费配镜。

image.png

数十款老花镜任挑任选。

据了解,在40岁之后,随着眼睛的晶状体逐渐纤维硬化,睫状肌逐渐麻痹,慢慢的一些东西开始看不清楚了,这个就是老花眼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人老了,要想恢复原来清晰的视野,就有需求佩带老花眼镜进行视力提升。然而现在很多中老年朋友并未意识到老花镜的重要性,不少老人随随便便在街边买一副老花眼镜,劣质老花镜镜面不正,屈光不正,会损伤眼睛。横岗新视代眼科的专业验光师提醒:配老花眼镜要对眼睛做全面检查,包括眼底、眼压、近视、远视的检测,在排除白内障、青光眼及一些眼部疾病后,才能通过验光确定度数。

image.png

挑选老花眼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