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1年10月15日 09: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5日讯(记者 张凡)10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龚祖兵当选为第六届龙岗区政协主席,王为理、刘峰、周丽、赵俊荣、刘高葆、卓伟华当选为副主席,陈健彪当选为秘书长,并选出第六届区政协常务委员共59名。

大会审议通过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龚祖兵对不再担任区政协领导、不继续留任的部分委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区政协主席班子和常务委员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勤勉敬业,不断开创龙岗政协工作新局面,决不辜负组织和委员的信任和期望。

龚祖兵表示,新一届区政协已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在新的“赶考路”上,全体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区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笃学不倦,为履职注入“源头活水”;尽责不辍,以协商激活“一池春水”;聚力不懈,汇共识跨越“千山万水”,更好地在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以履职尽责的涓滴努力和服务大局的政协合力,助力龙岗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大道上排头领跑,不断谱写龙岗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张礼卫代表区委充分肯定了五届区政协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新一届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把握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的本质属性,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在把牢前进方向中彰显“政协站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把推动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强化责任担当,在助力改革发展中作出“政协贡献”;要强化为民履职,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体现“政协温度”;要强化统战功能,在促进团结联合中汇集“政协力量”;要强化改革创新,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政协本事”。

“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区政协履行职责,加强与区政协的联系沟通,自觉接受区政协民主监督,主动为区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张礼卫表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