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主动作为携手共进 推动龙岗全面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3日 10:16 来源:龙岗融媒

image.png

王策飞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10月12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界别分组讨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策飞参加第三讨论组分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对龙岗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积极予以回应。区领导龚祖兵、陈列子、高峻、刘峰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来自工商联、科学技术协会和科学技术界的8位政协委员围绕贯彻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就地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有关事项积极建言献策。桑娟娟委员建议龙岗加大对先进制造业企业空间的保障力度,特别是加大标准化的产业保障用房供给力度。蒋波委员建议龙岗要建立健全产业链科技金融体系,真正扶持培育一批高科技中小企业。陆海军委员建议在大运国际科教城片区建立深港跨境产业服务中心,全面对接香港,提供“一站式”孵化服务。游璠委员建议在加速推进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的建设中,打通临床研究等关键环节,调动辖区医疗机构的积极性,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王策飞认真聆听每一位政协委员的建议,他指出,过去五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龙岗区“十三五”实现圆满收官,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各项事业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倾力支持和有力监督。

“我们将持续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为企业发展助一臂之力。”王策飞强调,当前龙岗区迎来了“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等重大历史机遇,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扎根龙岗,主动作为,携手共进,推动龙岗全面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鹏 张臻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