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积极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 推动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3日 10:13 来源:龙岗融媒

image.png

张礼卫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10月12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各界别分组讨论,区委书记张礼卫参加第四讨论组分组讨论,与经济界、农业界、特别邀请人士界的政协委员进行交流,听取政协委员对龙岗发展的意见、建议。区领导龚祖兵、谷更军、曾宪旺、徐向明、赵俊荣参加讨论。

会上,张艳霞、于海清、黄健南、钟玉燕等9位政协委员围绕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共谋龙岗高质量发展。张礼卫认真听取委员们就提升深港合作水平、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培育力度、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数字金融赋能等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张礼卫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对第五届区政协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委员对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区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张礼卫指出,当前,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龙岗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区第七次党代会精心擘画了龙岗发展宏伟蓝图,未来五年,龙岗将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提出的“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自身行业特点,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在参政议政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祥 张臻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