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市首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落户龙岗

2021年10月12日 09:51 来源:龙岗融媒

10月11日,深圳市首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挂牌。区领导张玉庆出席挂牌仪式。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公布的第五批62家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中,位于龙岗区的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成为此次广东省新增上榜的2家基地之一,填补了深圳“国字号”创业孵化基地空白。10月10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一行参加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创业创新项目推介会暨2021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会,为深圳大运软件小镇授予“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牌匾。

据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介绍,目前,龙岗区共有创业孵化基地33家,其中国家级示范基地1家,省级示范基地2家,市级示范基地5家,基地数量及质量均处于全市领先地位,已形成集氛围营造、导师辅导、载体服务、资金支持等为一体的创业创新生态体系。

揭牌仪式上,张玉庆要求区人力资源局、各街道办和创业孵化载体以创建各级创业孵化基地为契机,多想办法,大胆作为,标榜示范,树立典型,积极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来龙岗创业。(记者 何小娟 通讯员 郭翥鹏 于凌)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