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图集|喜迎国庆!龙岗街头点亮中国红

2021年09月30日 16: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记者 张凡)临近国庆,“中国红”成为最美主题色。国旗迎风招展,街道花团锦簇,挂国旗、迎国庆,深圳龙岗街头洋溢着热烈、浪漫的中国红!

连日来,龙岗区在主干道、旅游景区、商超、小区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走进龙岗区坂田天虹,“敢潮“主题的设计展板将商场装扮成了动人的中国红,市民徜徉其中,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花团锦簇迎国庆,声声祝福送祖国。据悉,龙岗区精心谋划、用心准备,用鲜花谱写对祖国的祝福之情。龙岗区在龙城广场等多个景区设置了立体景观造型并摆放时花组景,鲜花绿植、实景造型争奇斗艳,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呈现一派繁荣昌盛、其乐融融景象,表达着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龙岗区横岗街道茂盛世居夏种巷挂起了建党100周年旗帜,喜迎国庆节。

作为深圳具有代表性的热门旅游地,甘坑客家小镇早已是一番热闹非凡的景象。

无论走到哪,看到眼前的中国红,心中就会温暖又安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