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忆峥嵘岁月,赞百年风华!龙岗区老年人美术书法摄影展免费向市民开放

2021年09月29日 15: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丘婷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龙岗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辖区老人老有所为、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日前,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老年协会举办“忆峥嵘岁月,赞百年风华”为主题的龙岗区第七届老年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活动在龙岗区文化馆B区二楼展厅拉开帷幕,展览于9月26日至10月8日免费对外开放。

书以言志,画以抒怀,摄影以达意。本次活动共征集美术作品124件,书法作品249件,摄影作品264件。经遴选,入展美术作品50幅,书法作品50幅,摄影作品20幅。

老年艺术爱好者们通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示中国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歌颂党的英明领导,赞美伟大的祖国和英雄的人民,表达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参展作品各体兼具,风格多样,展示了极具时代性的创作理念与文化视野,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烈追求和无限热爱,展现了龙岗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办这次展览,龙岗区老年人发挥了自己的艺术特长,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用艺术讴歌百年风华,抒发爱国情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