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听民意润民心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与大用户面对面座谈

2021年09月29日 09: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管羚宇)为深入探索挖掘用户需求,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将“学史力行”的教育成果转化为民生服务的生动实践,9月27日上午,深圳市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质量月”系列活动,邀请深圳市龙岗区宝龙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龙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大运AI小镇等多家用水主体单位召开大用户座谈会。

image.png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与大用户面对面座谈

会上,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全面介绍了近年来用户所关心的用水报装、水质提升、供水服务进小区等相关工作,特别历数了2019年至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改革历程,从“四免四化”,到用水报装“四零”服务,再到今年实施的用水报装“零投资”,从不断的创新服务举措中展示了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深入贯彻优化供水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持续做好辖区民生供水服务的信心。

听取汇报后,用户代表纷纷发言,对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在提升用水服务质效的努力和“一点一滴,做到最好”的服务理念表示肯定。

龙岗区横岗街道一工业区的用户代表在发言时说到:“供水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使得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和高效的供水服务,近年来,我在用水报装上面最大的感受,就是需要的资料更少,效率更高了,上午申报,下午就能看现场,企业接入用水更加方便了。”

交流过程中,各用户代表结合用水体验和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深水龙岗水务集团供水生产、水质监测、管网改造相关部门的技术骨干分别对用户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对用户反馈的意见建议也详细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将持续以服务社会、服务市民为己任,高度重视各用户代表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不足,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完善服务体系,在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供水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企业和市民的“获得用水”满意度、获得感。

image.png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

听民意,润民心,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将群众用水的“呼”与“求”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探索和创新,深水龙岗水务集团近期还开通了公众号,发布最新供水资讯,提供一站式“线上用水服务”,科普节水用水知识,在助力城市发展中,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延伸服务触角,向更高、更好的服务迈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