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IN视频|《龙岗蝶变 不等春来》

2021年09月23日 1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蝶变 不等春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讯(记者 吴艳)近日,龙岗区委宣传部推出《龙岗蝶变 不等春来》宣传视频,围绕红立方、大运中心、甘坑小镇、鹤湖新居等龙岗代表性场点进行唯美记录,展现龙岗近年来在提升城区品质,提高居民幸福感上的巨大成就。

不止如此,今年7月份,龙岗启动“美丽龙岗精彩蝶变”攻坚行动,部署出台三年攻坚行动方案。对于未来龙岗的城区面貌,该方案给出了清晰的描绘。根据方案,龙岗区将重点围绕公园城区、一河三廊、美丽花城、活力城村、厕所革命等12个专项行动,分类分步推进“美丽龙岗”建设,实现全区城市环境品质“一年见成效,两年大跨越,三年精彩蝶变”的目标。

按照方案,未来的龙岗环境品质有望实现根本性转变。儿童公园、樟坑径山廊示范段、深港国际科教城智慧公园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公园项目有望建成,“龙岗河水廊、一芯先锋绿廊、西核科创绿廊、东核低碳绿廊”一河三廊等标志性区域或成为市民休闲、游乐首选地,公园绿道、主次干道呈现“国际范”,打造更自然、更人文、更活力、更有温度的湾东绿都和美丽龙岗。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