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感谢“城市美容师”!810份爱心物资送给布吉环卫工人

2021年09月13日 16: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12日上午,关爱布吉街道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市政广场举行。图为布吉街道领导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钱慧敏)9月12日上午,由布吉街道办主办,深圳狮子会金铭艺术服务队、万连控股集团承办的关爱布吉街道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布吉街道市政广场举行。活动为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资810份,金额达11万元。布吉街道领导刘庆、燕珂、王朝华出席活动,50名布吉环卫工人代表参加。

活动中,刘庆、燕珂分别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爱心企业赠送锦旗,感谢爱心企业对布吉公益事业的支持。随后,街道相关负责人携手爱心企业为布吉环卫工人发放爱心礼包。

活动合影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表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和社会进步的标志,环卫工人是城市环境卫生的守护者,衷心感谢布吉环卫工人的付出,在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形象的同时,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我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环卫活动,与广大环卫工作者携手并肩,共同扮靓家园。”

爱心企业万连控股集团董事长连春福代表爱心企业讲话时,对布吉环卫工人长期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呼吁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共同打造幸福布吉。

共同扮靓家园

布吉环卫工人代表称,环卫工作虽然脏、苦、累,但却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城市管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感谢各级领导及爱心企业的关怀,很荣幸能为布吉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为进一步做好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在捐赠活动结束后,布吉街道正式启动第60次全民清洁日活动,布吉街道领导同现场的环卫工人纷纷拿起“清洁武器”,化身“环保卫士”,沿街串巷巡逻整理共享单车、铲除小广告、清扫路面、拾掇垃圾,身体力行,守护美好家园。

据了解,为打造布吉新城,布吉街道将持续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不断推进布吉市容环境的提升,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境治理工作,共同扮靓布吉新城。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