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赏毛泽东诗词,重温入党初心 横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这么做

2021年09月09日 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博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横岗街道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image.png

9月8日,横岗街道组织开展题为《从毛泽东诗词中感悟共产党人初心》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龙岗区委政研室调研员,党史学习教育区委讲师团成员高飞授课,横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党委、园区党委、驻街单位负责人等百余人共同学习。

讲座依照党史的时间脉络,主要通过从“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感悟共产党人以天下为己任的浩然壮气、从“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感悟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昂扬斗志、从“六亿神州尽舜尧”感悟共产党人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责任担当、从“凭割断愁丝恨缕”感悟共产党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四个章节,带领大家从毛泽东诗词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内涵丰富、引人入胜。

image.png

据悉,今年以来,横岗街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多形式、多渠道做实系列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坚定街道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实干担当。接下来,横岗街道将继续推动学习教育的纵深开展,从百年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攻坚克难,精准服务,切实推动横岗街道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