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酷!第八届少年街舞大赛收官 200名选手齐聚南湾争锋竞技

2021年09月07日 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4日,第八届“舞出我梦想”少年街舞大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向超)给梦想插上翅膀,让青春绽放光芒!9月4日,2021年龙岗区文化惠民活动暨第八届“舞出我梦想”少年街舞大赛在南湾街道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圆满落幕。经过紧张角逐,I-Stage Pro夺得Choreography齐舞组冠军,陈泰佐/李祝锦获得Breaking师徒组冠军,陈柏宇获得Freestyle青少年组冠军。

大赛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主办,南湾街道文体服务中心、龙岗区文化馆南湾分馆、南湾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少年街舞比赛是南湾街道的文化品牌赛事,今年已是第八届,同时是第一次联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旨在为广大青少年街舞爱好者提供更高、更宽的展示舞台,让更多青少年了解街舞、热爱街舞、参与街舞。

本届赛事吸引了近200名选手参加,参赛队员整体实力较高,各项目竞争异常激烈。活动间隙,为了提高青少年在安全意识、文明礼仪、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认识,现场以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互动。

获奖选手

经过轮番PK,选手们频频秀出让人眼前一亮的battle大战,让观众看到了街舞新生力量的强大。各项目比赛结束后,最终各个项目冠亚季军顺利出炉。

赛事安排在户外举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比赛开始前均对各参赛选手、家长、工作人员等进行测温、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现场不设观众区,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我们能在南湾与热爱街舞的伙伴们一起PK切磋,来上这么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特别高兴。”“南湾的街舞氛围非常好,期待下次还来!”比赛现场,来自各地的选手们激动地表示,自己被南湾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深深地感染,希望今后多在这里表演比赛。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彩虹计划“舞出我梦想”少年街舞大赛,不仅是深圳龙岗街舞爱好者们的一场角逐比赛,更是一场青少年展现自我、张扬青春个性的表演。通过这场赛事,大家感受到了街舞的魅力和互相交流学习的重要性,表现出青少年热爱街舞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走向未来的信心。

获奖名单:

Choreography齐舞组:

冠军:I-Stage Pro

亚军:Keep On Breaking街拍节区

季军:零点叁少年街舞

Breaking师徒组:

冠军:陈泰佐/李祝锦

亚军:何睿/吴志鑫

季军:姚然/谢璟轩

Freestyle青少年组:

冠军:陈柏宇

亚军:秦锐峰

季军:陈亭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