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龙岗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专项检查KTV等娱乐场所

2021年09月04日 11:37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莹)“请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您的健康码和行程卡。”9月2日晚,龙岗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辖区内KTV复工复市疫情防控全覆盖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的测温、查健康码和行程卡、佩戴口罩、出入人员信息登记、1米线、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管理、空调及电梯和物体表面清洗消毒等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处置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和引导场所内人员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增强工作人员自我保护意识,从而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此外,还建立KTV防疫工作群,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群,方便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相关动态。

专项活动中,执法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场所、单位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4人次,检查KTV22间次。接下来,龙岗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对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出现问题的单位进行“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