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新赛季阵容揭晓!深圳男篮敲定18位国内球员大名单

2021年09月03日 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1-2022赛季深圳男篮国内球员阵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记者  李云云)随着2021-2022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时间截止,深圳新世纪烈豹男篮新赛季的国内球员大名单也已经尘埃落定。球队在保留原有主力阵容的基础上,上调了四名青年球员,引援方面签下了外线投手于长春。

目前深圳男篮队中注册球员有18名,在中锋位置上有沈梓捷、买尔丹、赵义明和彭森傲,在锋线位置上有顾全、卢艺文、贺希宁、李想、韩驭丰、卢鹏羽、于长春、孟翔和武子涵,在后卫线上有杨林祎、容子峰、白昊天、何忠勉和孙浩钦。新赛季,新征程,深圳新世纪烈豹男篮将会奋力拼搏,为球迷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

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注册信息

此次18人大名单中,有不少“00”后新秀,其中包括武子涵、彭森傲、孙浩钦、曲虹霖。这四名队员均是深圳新世纪烈豹男篮俱乐部自行培养的球员,一直是青年队的主力队员,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曾多次入选国字号队伍。

引援方面,深圳男篮签下了外线投手于长春。于长春司职前锋,2009年开始征战CBA联赛,先后效力于新疆广汇、南京同曦和福建男篮。这名前锋有着不错的外线投射能力,曾荣获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冠军,2019-2020赛季和2020-2021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都在40%以上。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