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比学赶超!松柏社区举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21年08月30日 15: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梁丽杏)为营造全民“大学习”的氛围,号召广大干部群众无论何时何地都坚持紧抓学习不放松,8月27日,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在工作站四楼举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辖区“学习强国”平台成绩突出者进行表扬。

image.png

松柏社区举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松柏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积极发动身边人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并且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强国中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image.png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获得学习标兵的候叔分享经验:“学习强国已经变成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一环,在学习强国上面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学习强国让我收获了很多学习的快乐!”

获得八月学习之星的代表黄叔分享经验:“我与妻子一同学习,有时她学的比我勤快,我不服气!我就抓紧时间多看几篇文章,在这种比学赶超的氛围下,我发现学习也是一种快乐。”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