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向滥用药物说"不" 松柏社区开展青少年药品安全教育小组活动

2021年08月26日 09: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对于药品安全的认识,预防青少年药物滥用成瘾,8月16至8月25日,在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团委的指导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安全用药”为主题的青少年药品安全教育小组活动。

image.png

本次药品安全教育小组共5节课程,围绕安全用药,疫情防控两大主题展开,社区工作人员以游戏互动、知识宣讲、多媒体动画放映、创意绘画、知识抢答等方式,让青少年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到正确预防新冠肺炎的方法,了解滥用药物的危害等相关知识。

image.png

此次小组共服务50余人次。5节课程的学习,不仅提升了社区青少年安全用药的认知能力,让他们学会正确、安全地用药方法,拒绝滥用药物,而且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提醒青少年戴口罩,勤洗手,自身防护不要松懈。

image.png

接下来,松柏社区党委、团委将致力于深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