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绘制新蓝图!宝龙街道开展推进社区、园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2021年08月09日 15: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9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谢玲玲 刘颖“要调整分工、明确责任,要建立‘一项目一专班’工作机制,集中分析研判、解决问题和推动落实。其次是要会同区、社区、村小组无缝对接开展工作,对滞后项目以‘黄牌’通报。”8月8日上午,宝龙街道召开“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任务碰头会,会上就“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任务进行了相应部署。

image.png

推进会现场

记者了解到,宝龙街道为助推辖区工业园区环境品质“蝶变”,近期在宝龙社区尚荣科技园召开了“美丽宝龙,精彩蝶变”暨工业园区环境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在推进会上,宝龙街道行政执法队队长杨海平提出,要完善园区功能规划,加强硬件建设,提高工业园区环境品质的紧迫感和社会责任感;要规范园区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收集点,并建立完善工业园区管理制度,聘请专业的清扫和清运公司,完善环卫监管体系。此外,宝龙街道城管科、执法队相关负责人指出,工业园区要增加保洁人员配备、加强员工保洁意识、定期开展园区环卫提升培训,技法环境卫生提升行动的积极性,提高员工家园意识带动全民参与环境提升工作。

同时,近期宝龙街道蝶变办还前往南约社区开展了交流座谈会,以进一步了解该社区在推进“蝶变”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宝龙街道蝶变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陆续走访辖区其他社区,推进宝龙蝶变各项工作开展,以切实、逐步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据了解,在实现一年见成效、两年大跨越、三年精彩蝶变的目标任务上,宝龙街道将以初心使命、责任担当、为民情怀勾勒辖区画卷,描绘龙岗蝶变之美,发奋图强开创宝龙新篇章。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