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唱响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横岗街道举办歌咏比赛

2021年08月02日 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 陈伊琳)盛夏七月,骄阳似火。7月30日下午,在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学术报告厅,一场以“唱响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把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庆祝建党百年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再次推向高潮。9支参赛队伍意气风发,齐齐亮相,充分展现了横岗两新党员蓬勃向上、健康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深圳宝兴医院党总支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斩获一个一等奖。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主办,由横岗街道统侨办、横岗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党总支、深圳市携创高级技工学校党委、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协办。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横岗街道监察组组长熊思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image.png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歌咏比赛在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员们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唱声中拉开,歌曲既有表达对祖国无限热爱的,如《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大中国》等;也有赞扬党、歌颂党的恩情,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八月桂花遍地开》《在阳光灿烂下》等。演职人员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革命歌曲被大家演绎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伍用经典革命歌曲的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红色经典革命歌曲真实、生动、感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举办这次歌咏比赛,旨在经典革命歌曲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横岗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的爱国情操。希望以红色经典革命歌曲传唱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两新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为横岗高质量建设“科技智造城·创意生活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