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美好的歌声献给党!龙岗街道平南社区百人合唱颂党恩

2021年07月28日 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27日龙岗街道平南社区百人合唱颂党恩

重温入党誓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7月27日上午10点,在龙岗街道党建主题公园,来自龙岗街道平南社区的100名共产党员和社区居民群众共200多人,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用歌声颂党恩。

据悉,此次参与合唱的居民中,有90多岁高龄的参战老兵代表,还有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先进党员代表。活动是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委主办。

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大家精神抖擞,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开始,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有力。随后一首由平南社区党员原创的配乐诗朗诵《凝聚党旗下共谋新平南》,道出了平南社区在党的领导下,坚定谋发展的信心,共绘平南美好未来蓝图。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大家用歌声传递对党的祝福。

在百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放声高歌,叹咏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表达对党的热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百乐齐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温情落幕,不少人感动不已,眼泛泪光。  

参战老兵代表送上鲜花

活动中,龙岗街道办党工委办副书记郭冰,龙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邹慧锋,平南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文等龙岗街道和平南社区相关负责人还为部分参战老兵代表送上了鲜花,提前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

据平南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工站副站长姜继军介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和人民的鱼水关系生动诠释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平南社区将把群众放进“心坎里”、捧在“手心上”,群众想什么、盼什么,就抓什么、干什么,用心用劲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