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直机关工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7日 20: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涛)7月26日下午,由龙岗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直机关工委学习会在龙岗智慧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夏晋祥教授授课,区直机关各单位近5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image.pn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夏晋祥教授以“学史明理悟思想,增信力行开新局”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八问入手,通过丰富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精彩生动的讲述,从多角度多维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讲授了一堂非常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宣讲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更加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唱支赞歌给党听”拉歌比赛现场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龙岗区直机关工委认真贯彻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迅速动员部署,丰富学习形式,多措并举,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调动广大机关党员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推进解决“民心桥”节目中市民反映的交通、就业、就医、教育等各类民生问题400多项,同时组织区直机关工委、融媒党委合唱团参加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赞歌给党听”拉歌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积极调动机关干部以学促干、以干带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