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好样的!龙岗射箭选手许卓耀斩获U14组全国冠军

2021年07月26日 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15日-21日,全国射箭U12、U14锦标赛在江苏无锡开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6日讯(记者  李云云)东京奥运会激战正酣,2021全国射箭U12、U14锦标赛也圆满落下帷幕。好消息从赛场传来,记者获悉,在此次锦标赛中,龙岗区射箭运动员许卓耀表现优异,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杀出重围,以7:3的比分勇夺U14组个人淘汰赛的冠军。

7月15日-21日,全国射箭U12、U14锦标赛在江苏无锡开赛。比赛共有全国各地的66个学校俱乐部和3支个人队伍参加,选手共达600多位。U14比赛男女组别各设40米、30米反曲弓项目,最终将决出团体和个人奖项。

龙岗选手许卓耀稳扎稳打,夺得U14组全国冠军

在此次锦标赛中,龙岗选手许卓耀稳扎稳打,一路过关斩将。在个人淘汰半决赛中,他以7:3击败了青岛队选手,闯入了金银铜决赛。在决赛中,他在第一局以6:2的比分打败了上海浦东选手,顺利进入金银牌决赛。在第二局金银牌决赛中,他不怕强悍的对手、不怯场。赛场心态的稳定让他在一轮又一轮的比分中占据优势,最终以7:2的成绩击败了青岛选手,夺得了金牌。

据了解,许卓耀今年14岁,是一名深圳市龙岗区的射箭运动员。13岁时,许卓耀跟随龙岗区卓羿国际射箭学院教练王嘉铭学习射箭。训练期间,他刻苦耐力,不断地调整自我,在赛场不畏惧、不怯场。短短一年,他就实现了从一名射箭“小白”到全国冠军的跨越式成长。

颁奖。(中间为许卓耀

“他的努力没有白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孩子们在赛场上也不断得到锻炼,抗压能力大幅提升。”对于许卓耀在此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其教练寄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他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再创佳绩。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