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致敬百年峥嵘岁月!龙岗区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2021年07月22日 23: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22日晚,“永远跟党走——龙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龙岗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合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祥)致敬百年峥嵘岁月,唱响鹏城时代赞歌。7月22日晚,“永远跟党走——龙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龙岗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深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尽情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不断汇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汪一洋,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钱强、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张忠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丽芬,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等,与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演出现场

演出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音舞诗画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崇高的信仰”“心中的楷模”“幸福的时代”三个篇章,13个舞台艺术精品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歌颂红色党恩,礼赞伟大祖国,向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整场演出气势磅礴、青春激荡、美轮美奂。

演出现场

舞台上,“崇高的信仰”篇章从铿锵有力的音诗画《崇高的信仰》出发,带领观众深情回望百年峥嵘岁月,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变的初心使命。“心中的楷模”篇章通过独唱与合唱《这一面旗》《人民卫士为人民》《每个人的战争》《脱贫攻坚奔小康》等作品,展现一代代党的儿女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在革命、建设、改革的洪流中,顽强拼搏、开拓创新,谱写一曲曲激荡人心的奋斗赞歌。“幸福的时代”篇章通过情景歌舞《龙翔大道》、男生独唱《鼓舞》、合唱《向往》等,展现新时代龙岗人的朝气蓬勃、敢于追梦逐浪前行的精神面貌,抒发龙岗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观众共同大合唱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演员与现场观众用最美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表达龙岗人“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