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党旗飘扬传万里 横岗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骑行活动

2021年07月21日 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4日上午,横岗街道四联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旗飘扬传万里,红色骑行庆华诞”红色骑行活动。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四联社区第一书记邹湘河,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赵军,四联社区党委书记温燕辉,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副主任冯雪峰出席活动。四联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四联社区党委下属7个党支部支委、党员、居民、横岗自协组织的骑行者等共180多人参与活动。

image.png

当天上午九点,活动在四联茂盛世居正式启动。邹湘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随后,由邹湘河鸣枪,赵军领骑,车队从茂盛世居向东江纵队纪念馆出发,到达目的地后,车队在红色革命基地重温红色回忆。

image.png

“党旗飘扬传万里·红色骑行庆华诞”——四联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骑行活动,通过百人百公里红色骑行,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回忆,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