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平湖街道举行“美丽平湖精彩蝶变”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2021年07月12日 16: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小豪)为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推进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党史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日前,平湖街道在平湖广场举行“美丽平湖精彩蝶变”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紧抓市容环境提升,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

誓师大会对“美丽平湖精彩蝶变”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街道办与12个社区依次签订责任书,并举行市容环境攻坚队伍授旗仪式,街道环提办、凤凰社区、星玉公司相继作出表态发言。

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刘东贤受邀到会并讲话,肯定了近期平湖街道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并就“美丽平湖精彩蝶变”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最大力度支持配合。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有困难一起扛,有问题一起抓,上下齐心协力,推动攻坚行动落地,助力平湖环境面貌全面蝶变。二是尽最大努力担当。通过誓师大会,要把全街道的行动目标和方向统一起来,把各项任务抓实抓好,让精心、精细、精准管理成为常态,树立起环境品质标杆。三是尽最大决心齐心推进。平湖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社区、各条线要齐心合力,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不推诿、不扯皮,多措并举,综合施策。

会上,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表示,街道上下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自觉对照“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龙岗西核”的新定位,把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具体项目和日常工作中,尽快扭转局面,确保“美丽平湖精彩蝶变”攻坚行动实现“短期改变面貌,一年保中争上,三年精彩蝶变”目标。

据悉,誓师大会结束后,挂点社区的街道领导和处级干部,街属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随即奔赴挂点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日”活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