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总工会召开动员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9日 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9日,龙岗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何蔚  黄楠)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7月9日,龙岗区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林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林华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指导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系统学习理解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对党的工运事业发展规律性的认识,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质量、维护职工权益、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龙岗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会担当、作出工会贡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