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吉华街道表彰一批“两优一先”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2021年07月08日 14: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7日下午,吉华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7月7日下午,吉华街道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吉华街道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引导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争当新时代的改革者、奋斗者、冲锋者和领跑者。

大会通报了吉华街道获市、区“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并宣读了《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两优一先”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并表示,获得荣誉十分光荣,同时也倍受鼓舞和激励,迈进新征程,将不负组织期望,不负人民信赖,珍惜荣誉、奋发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

表彰大会现场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龙云指出,吉华正在朝着打造“客韵古镇、文创高地、智美吉华”的目标持续奋斗,要顺利实现目标,关键在党、在各级党组织、在广大党员干部。吉华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两优一先”对标学习,学习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学习坚守初心、人民至上,做人民的勤务员;学习真抓实干、务实笃行,做奋进的领跑者;学习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做攻坚的排头兵;在新时代勇立时代潮头、敢挑时代重担,争当时代先锋,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号召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为深圳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龙岗区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和吉华街道打造“客韵古镇、文创高地、智美吉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