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用画笔行动 横岗街道松柏社区青少年致敬抗“疫”英雄

2021年07月08日 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周婷婷)为培养青少年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抗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和防疫知识,近日,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指导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以“最美逆行者”为主题的社区青少年线上手抄报活动。

image.png

“不知天使的名字,不识天使的模样,不见天使最美的脸庞。我只记得你的目光给千万个生命送去希望;我只记得你的身影筑起壮美白衣长城,挡住了病魔凶狂。”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一段段深情的文字。青少年们不仅用画笔直观地宣传防疫知识,也用斑斓的色彩描绘出青春梦想;不仅用灵动的线条讴歌时代英雄,也用热情的语言抒发了爱国情怀。

image.png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疫情背后,还有太多人的担当和奉献,通过本次活动,松柏社区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抗击病毒的相关知识,学习了“逆行者”的奉献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所感悟,有所成长。

image.png

不分昼夜的医务人员就是英雄,兢兢业业的社区工作者就是先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这个暑假开展一系列兼具实用性和趣味性的活动,用“平凡英雄”的视角正确引导青少年崇敬英雄的人生价值导向。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