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2021年07月08日 0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巫明珠)7月1日上午8点,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各支部为单位,分设9个会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image.png

在收看直播现场的各位同志都认真学习和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怀着对党的自豪感,聚精会神学习,营造了“七一”党庆浓厚学习的氛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心情倍受鼓舞,为自己作为这个百年大党中的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自豪。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文体人重要使命就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在工作中将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强化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的文体旅游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高标准规划建设“国际文化高地”,为龙岗深入实施“东进战略”“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提供更深厚的文体旅游支撑。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