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2021年07月06日 07:44 来源:龙岗融媒

7月5日,龙岗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先进、学习榜样,奋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区委书记张礼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策飞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区委副书记孙仲勇等参加大会。

区委书记张礼卫向受到表彰的省、市、区各级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两优一先”对标学习,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张礼卫强调,全区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不移大抓基层大抓支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全面质量过硬、全域率先示范。

张礼卫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敢于开拓创新,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要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影响力的“创新龙岗”、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高地”、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幸福家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全面对标民生“七有”目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问题,让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要永葆艰苦奋斗本色,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清科通报了全区获省、市“两优一先”表彰情况,并宣读《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区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据悉,龙岗区4名个人和2个基层党组织获全省“两优一先”表彰,14名个人和12个基层党组织获全市“两优一先”表彰。100名共产党员获得“龙岗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0名共产党员获得“龙岗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5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龙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记者 张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