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筑起温馨港湾龙岗丹竹头“暖心驿站”揭牌

2021年07月05日 10: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衍红)近日,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暖心驿站正式揭牌启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image.png

“暖心驿站”位于岭背小区,丹竹头社区紧贴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人员的需求,全面做实对户外工作者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他们构筑起温馨港湾和加油站。

image.png

据了解,驿站内设了微波炉、热水器、桌椅、书籍、充电器、雨伞、雨衣、针线包、应急药箱等设施,以便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们不仅能喝到热水、加热饭菜,午休时间或歇脚时还可以在“暖心驿站”内交流聊天、看书学习、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

image.png

接下来,丹竹头社区将整合爱心力量,确保暖心驿站的顺利运营和功能发挥,让户外工作人员感受到社区的温度与关怀,以及社会的关注,让这个“家”成为他们的温馨港湾。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