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坚持以党建引领! 平湖街道“三生共融”党建生态圈揭牌

2021年07月05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碧繁)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平湖街道在党建公园(平湖生态园)举行“三生共融”党建生态圈揭牌仪式。

党建公园一处红色景观

近年来,平湖街道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坚持以党建引领生产生活生态共融,将DCC文化创意园、党建公园(平湖生态园)、上木古社区串珠成链,打造成深圳首个“三生共融”党建生态圈示范基地,围绕“红色为魂、生态为基、产业为要、民生为本”整体主线,打造“一中心一园一线一校一示范点”基层党建体系,构建集成化、专业化的高质量党建引领枢纽,和社区园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建公园不仅有优美的风景,而且平湖街道在其中更打造了党史红路、百柱围屋、万山红遍及党群服务V站等景观装置,深化公园“党建+生态”建设,将党建元素充分融入自然景观,依托DCC文化创意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使之成为集红色教育、休闲健身、陶冶情操为一体的会“呼吸”的党建主题公园。

揭牌仪式圆满落幕

揭幕前,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带领两新党员代表和市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随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共同为平湖党建公园、DCC文化创意园党群服务中心、街道“两新”组织党校揭牌。

平湖街道结合本地资源打造“三生共融”党建生态圈

平湖街道将继续围绕体系建设、品质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不断丰富和完善“三生共融”党建生态圈的各项功能,将其打造成为辖区党组织的“红色家园”、党员教育的“学习基地”、企业发展的“交流中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