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组织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22: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1日,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贞晓)7月1日,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重温入党誓言。同时,全体队员在基地党员带领下,一起合唱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龙岗基地还特别为建党100周年定制了生日蛋糕,在这特殊的日子,全体队员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在认真收看庆祝大会后,龙岗基地全体教练、队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使国际象棋项目焕发出更强的活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健儿的鼓励:“自强不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认真训练,努力拼搏,在党的培养下,为中国国际象棋再创佳绩,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基地党员及队员们的决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深圳龙岗训练基地组织了“向党致敬、为党祝福”的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热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