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百名两新组织党员联百户”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7月01日 14: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世民 陈伊琳 邓小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要求,6月30日,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和深圳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百名两新组织党员联百户”活动。

image.png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和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共同为党员帮扶对象代表派发慰问品。

据介绍,“百名两新组织党员联百户”活动作为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十百千’工程,献礼建党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组织100名两新组织党员走访联系百户家庭,对生活困难党员及企业职工、老党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开展“红色关怀”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中,深入听取慰问对象的意见,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image.png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副书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王琳表示,此次“红色关怀”活动坚持精神激励与物质帮扶相结合,既注重精神方面的慰问和激励,又在物质上给予帮扶对象一定支持和帮助,通过激励、关怀、帮扶等形式,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更好地服务广大党员、群众。同时,坚持从不同类型帮扶对象实际出发,采取针对性措施,力所能及的满足他们政治、文化、精神、就业等方面等需求。希望借此活动,不断激励和鼓舞广大两新组织党员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