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布吉街道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1: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周媛)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上午8时,布吉街道组织120名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在街道1楼会议厅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此同时,街道各部门及社区也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收看活动,反响热烈。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从诞生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觉醒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从9个“必须”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要求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贯彻“一国两制”等国家主权方针。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全体干部职工反响热烈,会上数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龙岭社区党委书记谢海珠激动地说:“在铁锤和镰刀的旗帜下,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的党员,一名社区党委书记,在社区这个既小又大的天地里,一定会继续散发着共产党人的光与热,坚定信仰,以“血战湘江”的勇气、“飞夺泸定桥”的坚韧,“林海雪原”的智慧,用七月的红色笔墨,书写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篇章!”

image.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布吉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