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IN视频 | 航拍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 龙岗坪地高中园明年9月建成!

2021年06月30日 16: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30日上午,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教学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崔洁)6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龙岗人民翘首以盼的重点民生工程——龙岗坪地高中园项目教学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民生大礼”。据悉,龙岗坪地高中园预计2022年9月建成,将新增8100个公办普通高中学位。

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工程结合高质量办学理念,推动市高中阶段教育发展。项目通过图书馆、体育馆等资源的共享优化配置,扩大了办学规模,也有利于全面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项目2022年9月建成后将新增8100个公办普通高中学位,有效缓解全市高中学位供需紧张的矛盾,促进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航拍项目

自2020年9月30日开工以来,龙岗区建筑工务署精心组织、科学部署,会同中建科工、五洲、合创等参建单位迎难而上,克服了场地标高复杂、疫情期间工人增加及调动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土方挖填累计完成77万方;65天完成2254根旋挖灌注桩;教学楼从基础施工至结构封顶仅用时68天。

为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本着“让党旗飘在工地上,让支部建在项目上”的思想,牵头成立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临时党支部,共有11名共产党员来自参建单位。

效果图

在项目“大干快上”的同时,临时党支部结合现场实际,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集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投身于项目建设中。在“重”、“难”施工片区划分党员责任区,开展劳动竞赛以“比、学、赶、超”干劲将施工生产推向热潮,以党建引领为高质量高标准民生工程如期履约贡献力量,以优质工程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