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北莫俄语测试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6月23日 07:47 来源:龙岗融媒

6月17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以下简称“深北莫”)俄语测试中心正式揭牌,成为国内唯一由莫斯科大学授权成立的俄语水平测试中心。

测试中心将于今年11月开展首次考试。通过等级考试的俄语学习者将获得由俄罗斯国家认证的语言水平证书,可赴俄留学或工作。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波兹德尼亚科夫、俄罗斯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斯米尔诺夫、莫斯科大学副校长马泽毅、莫斯科大学俄语测试中心主任杜纳耶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第一副校长沙赫赖、董事会主席顾问杨心宇教授等参与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深北莫校长李和章表示,希望深北莫俄语测试中心立足深圳,辐射中国南方地区,为俄语学习者提供最专业的俄语考试和培训服务,为推动俄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中俄教育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应有贡献。学校将严格按照测试中心要求,做好每次考试相关工作,力求让更多俄语学习者了解和参加考试,并从中受益。(记者 陈雪英 通讯员 陈简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