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139套!龙岗区“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6月15日启动

2021年06月15日 14: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曾嘉敏 唐永国)6月15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21年度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工作于今日启动,面向全区A、B、C、D、E类“深龙英才”供应房源139套。

记者了解到,本批次供应项目5个,分别位于坂田街道呈祥花园一期40套、宝龙街道荷谷美苑19套、龙岗街道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19套、横岗街道地铁锦上花园57套、龙城街道天昊华庭4套。

本批次申请受理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30日,符合申请条件的“深龙英才”,请在申请受理时间内到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城工业园1栋)提交书面申请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本次申请资格。根据疫情防控需求,避免人群集中,递交材料需提前电话预约。所有进入大厅的人员均须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并出示“深i您-健康码”和“疫情防控行程卡”。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信息。本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项目周边学校(含幼儿园)学位均处于紧张状态,无法完全满足承租住户适龄儿童入读需求,具体情况以龙岗区教育局或承租小区周边学校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各申请家庭充分知晓项目情况,结合家庭实际需求谨慎选择。

龙岗区此次开展“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旨在“为凤筑巢”,不断加大“深龙英才”住房保障力度,切实解决好“深龙英才”的住房难题。“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是龙岗区落实人才强区战略,优化营商环境,为“凤筑巢”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龙岗区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深龙英才”住房需求,结合可供应房源情况适时继续开展“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房源链接:

image.png

1.呈祥花园一期:位于坂田街道坂雪岗大道佳兆业城市广场东侧,户型均为三房,建筑面积约84㎡的,“深龙英才”A、B、C、D、E类均可申请。

image.png

2.荷谷美苑:位于宝龙街道宝荷大道与积谷田路交汇处,户型均为三房,建筑面积约79㎡的,“深龙英才”A、B、C、D、E类均可申请。

image.png

3.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位于龙岗街道南联怡丰路8号,其中三房建筑面积约85㎡的,“深龙英才”A、B、C、D、E类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10㎡的,“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23㎡的,“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

image.png

4.地铁锦上花园:位于横岗街道龙岗大道与武深高速交汇处,其中三房建筑面积约89㎡的,“深龙英才”A、B、C类人才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27㎡的,“深龙英才”A、B类可申请;四房建筑面积约143㎡的,“深龙英才”A类可申请。

image.png

5.天昊华庭:位于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其中三房建筑面积约107㎡的,“深龙英才”A、B、C类可申请。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