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进一步聚焦解决具体问题推动 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15日 08:03 来源:龙岗融媒

6月11日下午,龙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张礼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王策飞、区委副书记孙仲勇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汇报了近期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组织协调有力,学习氛围浓厚,宣传宣讲有力有效,为民办事扎实务实,推动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因地制宜运用科技+、文艺+、情景+等模式,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渠道,提升学习效果,打造更多喊得出、叫得响的龙岗特色品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聚焦解决具体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谋划工作、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抓好巡回指导组人员业务培训工作,明确督导标准和细则,推动全区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动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体现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抓严抓实“七一”前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走深走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实效。(记者 张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