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大运文化艺术公园动工

2021年06月10日 10: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0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逊游 清平)日前,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大运文化艺术公园举行开工仪式,作为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的重要配套,本次动工标志着世茂深港国际中心大运文化艺术公园项目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大运文化艺术公园用地面积7.38万平方米,规划有小型美术馆、艺术展厅、会议展览中心、演艺中心、剧院、青少年活动中心、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户外剧场等在内的20余项共10.13万平方米的公共配套设施。本次启动土石方、基坑支护施工的公配地块为文化活动中心地块,本地块将建设80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中心和占地2000平方米的户外剧场及相关配套商业。

动工现场

据悉,该文化艺术公园项目建设将为正在繁荣发展的大运深港国际科教城创造一个文化核心,塑造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对龙岗区打造文体辉映的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城市新客厅意义重大。该文化艺术公园计划于2023年投入使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