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首次参赛拿下8金3银5铜!USAP全球站深中龙初斩获佳绩

2021年06月09日 18: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组队参加USAP比赛,斩获佳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俏)日前,记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美国学术五项全能挑战赛(USAP)全球站中,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首次组队参赛。经过与国内众多国际学校、双语学校、顶尖名校的战队以及USAP美国各州冠军队伍的正面交锋,该校7名参赛选手在4门学科及“全国个人总分”上共获得8金3银5铜共16块奖牌的好成绩。

据了解,USAP是美国学术五项全能,涵盖文学、艺术、科学、社会科学和数学五大学科,被誉为“通往世界名校的主题通识学术挑战”。一年一度的USAP全球站,更是上千名中学生梦寐以求的学术竞技场,一张晋级全球站的入场券,则是百里挑一、优中选优的实力证明。

今年2月,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首次亮相美国学术五项全能挑战赛(USAP)中国站,七年级队伍以华南区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全球站团队晋级资格。经过长达277天的高强度团队备赛,该校团队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