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抗疫行动 | 龙岗筑起一道“迷彩防线”

2021年06月03日 09: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民兵协助行动不便的市民出门接受核酸检测。

原标题:

龙岗筑起一道“迷彩防线”

日前,龙岗区人武部组织938名民兵投入到龙岗疫情防控一线,分别参与核酸检测、健康驿站、跨境车场、疫苗接种点、社区排查以及支援园山街道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稳控防疫大局。

平时为民,战时为兵。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总是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奔赴于“抗疫”一线,在人民群众前面筑起一道道“迷彩防线”,他们就是基干民兵。

当日,龙岗投入的基干民兵达938人,各个街道民兵均在各疫苗接种点各个驿站值班值勤。

其中园山街道民兵协助开展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宝龙街道20名队员支援辖区各疫苗接种点接种工作,24小时昼夜在健康驿站值班;南湾街道武装部派出10名民兵队员负责西坑路口卡口执勤及稳控;布吉街道民兵前往驻街部队开展排查情况。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彭志亮 文/图)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