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致全区少年儿童的一封信

2021年06月01日 09:01 来源:龙岗融媒

亲爱的少年儿童朋友们: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我们迎来了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龙岗区委区政府谨向你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呵护你们健康成长的广大教师和家长,向推动支持少年儿童和少先队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过去一年,龙岗区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在落实少先队改革任务中先行先试、推陈出新,积极促进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发展,努力为你们的全面发展、放飞梦想创造有利条件,精心呵护你们成长。你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中,团结在星星火炬下,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和伟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展现了龙岗区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你们点赞!

少年儿童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今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党已经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峥嵘,又将带领我们在新的百年里共筑时代芳华,而你们正是党的事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重要源泉。4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上亲切勉励少先队员们,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又要做到身体强、意志强,准备着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希望你们牢记嘱托,刻苦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传承红色精神与红色基因,争做党的好孩子,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加快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

孩子们,灿烂美好的明天终将属于你们!请怀揣梦想,勇敢前行!加油,奥利给!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