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饮用水2000支、防暑饮品50份……龙城爱心企业为抗疫工作人员送关爱

2021年05月30日 0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凡通讯员李蹈平翁嘉琳)“这几天尚景社区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这点心意是我们辖区几家企业对你们的一份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5月29日上午,龙城街道尚景社区宝能城市广场的核酸检测点上发生暖心的一幕,来自辖区的3家爱心企业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与关爱。

爱心企业向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赠送慰问品。

据悉,接到全面开展提供公共服务行业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后,5月28日下午,尚景社区领导班子率队,带领防疫小组成员在辖区花园小区沿街商铺、商业广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型场所,挨家挨户登记信息,发动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出动工作人员100余人次,登记造册提供公共服务人员近4000人,已进行核酸检测4300余人。

爱心企业向现场工作人员赠送糖水。

连日来,尚景社区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下沉一线默默“逆行”,舍小家为大家,在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维护现场秩序、为居民群众耐心解答……默默坚守在核酸检测的一线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这种担当精神感动了辖区爱心企业。来自辖区3家爱心企业分别为核酸检测采样点的一线人员送去了饮用水2000支、防暑降温饮品50份、点心10份,落地式工业喷雾扇一台,移动空调一台。

爱心企业送来落地式工业喷雾扇

“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慰问品,我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值守虽然辛苦,但是收到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关爱,让我们倍感温暖,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我们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尚景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