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祝贺!龙岗籍游泳运动健儿汤慕涵入选东京奥运会备战阵容

2021年05月28日 19: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龙岗籍运动健儿汤慕涵(左一)在女子单项400米自由泳中获得第二名。

颁奖(右二为汤慕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易玉锋)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传来好消息。记者获悉,龙岗籍运动健儿汤慕涵在赛场上敢拼善战,在女子单项400米自由泳中,以4分05秒1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二名并达奥运A标入选东京奥运会。同时,她还入选中国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前四名主力将容。

据了解,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于4月30日至5月8日在青岛体育中心举行。作为东京奥运会选拔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共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随队人员参加。

比赛中

赛事中,龙岗籍运动健儿表现不俗。在女子单项400米自由泳中,选手汤慕涵以4分05秒1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获得银牌并达奥运A标入选东京奥运会。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汤慕涵荣获铜牌,入选中国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前四名主力将容。同时,她还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5月5日上午举行的津辽苏鲁鄂粤联队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第三棒的汤慕涵与队员配合默契,以7分59秒45的显著优势摘金。

贺信

汤慕涵成功入围东京奥运会阵容的好消息传来,深圳市体工大队还向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再接再厉,继续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体育人才。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