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300多斤的“二师兄”跳车了 龙岗交警叉车抬猪排险情

2021年05月26日 08:08 来源:龙岗融媒

近日,一辆运猪的货车由惠州往龙岗方向行驶时,一头猪从车上掉下来,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龙岗交警铁骑迅速到场,和城管工作人员、货车司机以及周边群众共同努力,利用叉车成功把猪抬上货车,排除险情。

“这边有情况,请迅速到场处理!”近日,龙岗交警大队龙岗中队铁骑队员张鸿健接到总台派警称,一辆货车载着30多头活猪在盐龙大道龙岗段行驶时,一头猪不慎掉落路面,司机发现情况后随即报警求助。铁骑队员赶到后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尝试着和司机、城管队员一起把猪抬回货车。无奈猪重达300多斤,此举失败,铁骑队员遂向附近工地工人求助。最终,他们利用叉车将猪抬回货车。龙岗交警温馨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在行车前,一定要细心、认真检查、确认车门关闭严实,以免货物不慎掉落路面,对他人及过往车辆造成行车安全威胁。(记者 张臻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