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看电影学党史 横岗街道“百部优秀爱国经典影视展播”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25日 14: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世民 陈伊琳 邓小明)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0日上午,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百部优秀爱国经典影视展播”启动仪式在横岗文创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百部优秀爱国经典影视展播”活动作为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十百千’工程,献礼建党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精心挑选100部优秀爱国经典电影,以“红色电影进园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方式,在党员群众中广泛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教育广大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image.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横岗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党总支、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横岗支行党支部的大力支持。在启动仪式上,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横岗支行负责人共同为各支部党员代表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观影U盘”。

罗铁牛宣布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百部优秀爱国经典影视展播”正式开播。他指出,观看歌颂党的优秀红色题材影片是灵活生动的学党史方式,通过展播爱国经典影视作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磅礴力量。他要求,通过观影所得所思,要保证党史学习的正确方向,无论处在哪个层次、哪个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中,做到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希望通过此次爱国经典影视展播活动,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能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横岗建设“科技智造城、创意生活谷”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