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十三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一届“龙岗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25日 14: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戴刚勇 徐彬)5月25日,记者从龙岗区了解到,第十三届深创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一届“龙岗双创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已正式启动,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据悉,大赛聚焦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行业,分为企业组、团队组进行比赛。本次大赛将联合龙岗区内六大行业中包括比亚迪、亚辉龙、海能达等在内的12家龙头企业共同参与本届大赛组织,行业龙头企业将参与行业决赛评审、整合导入上下游产业资源、为大赛优质项目提供到本企业交流学习机会,获奖项目还将有机会与龙头企业开展业务接洽。

本次赛事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资源优势,为参赛项目提供技术、市场、渠道等全产业链资源,带领参赛项目更快更好成长,同时为行业龙头企业发掘行业内的优质项目、人才,推动行业更好发展,营造龙头企业与参赛项目共赢发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优化龙岗区创新创业环境。

本届大赛不仅为获奖团队设置了更为优厚的奖金,还将提供资本对接、人才政策支持、行业资源对接等相对应的配套创业服务及赛后服务。龙岗城投集团将提供一站式全链条赛事支持服务。

小贴士:报名入口

大赛现已正式启动,分为报名、初赛、半决赛、行业决赛、颁奖典礼等五个阶段,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个行业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可于2021年6月15日前直接登录大赛报名系统统一报名参赛

网址:https://sticapply.sz.gov.cn/scs/

报名二维码

报名咨询电话:

13417096730 吴小姐

0755-28377181 马先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