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喜报!深圳市决出“鹏城少儿之星”3名 龙岗独占2席

2021年05月25日 10: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少儿京剧表演

钢琴弹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少儿晒艺大舞台”决赛(音乐专场)、(舞蹈专场)、(综艺专场)已圆满结束,龙岗区在比赛中“大获全胜”。

记者获悉,龙岗区共有11个节目参加了决赛,是选送节目最多的区,最终取得了4金2银5铜的好成绩。其中,在音乐专场、综合专场比赛中,龙岗区2名优秀学生的钢琴独奏《皮黄》和京剧表演《徐策跑城》分别取得了金奖第一名,并摘取了“鹏程少儿之星”。

舞蹈表演

据悉,本届少儿晒艺大舞台采用线上征集作品视频、集中海选和线下比赛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赛事覆盖全市10个区,参赛节目不限艺术门类,为全市有文艺特长的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舞台,挖掘和培育文艺表演新苗,丰富“第二课堂”建设。少儿晒艺大舞台也是深圳市第十三届少儿艺术花会的重要赛事之一。

舞蹈

近年来,龙岗区秉持少儿艺术活动贴近实际、贴近未成年人和育人宗旨,以学校为基础、吸引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积极丰富龙岗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生活,此次比赛再次展示了龙岗区少儿风采。

情景剧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