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公安科技活动周暨智慧龙岗展示体验中心市民开放日举行

2021年05月24日 08:35 来源:龙岗融媒

5月23日,2021年龙岗区公安科技活动周暨智慧龙岗展示体验中心市民开放日活动举行,来自龙岗少年警营的50名“少警”和市民走进智慧龙岗展示体验中心,感受龙岗“最强大脑”。

5G公安智慧指挥车、智慧警务移动识别、互联网+政务服务……活动中,通过“零距离”现场体验和民警耐心讲解,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公安科技创新成就,充分展示了科学技术在警务工作中的有效应用。“今天亲身感受到公安科技的魅力,看到这些高科技装备,心里感觉特别震撼,正是因为取得了这么多公安科技成果,才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宁,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告诉记者。

龙岗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安科技活动周,让更多市民更好地感受到公安工作的科技化、智慧化。(记者 张臻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